close
 

 

 

 

 JC Antique Bits Bracelet.jpg(front)JC Antique Bit Bracelet

 JC Antique Bits Bracelet back.jpg (back)it's all in the details~

 

好吧!我承認只要買到好看的衣服、
吃到好吃的東西、
用到好用的保養品彩妝,
我雞婆想要和眾人分享的熱忱,已經到願意自費辦流水席,
每天照三餐用廣播器在街頭巷尾宣傳,完全選的上里長的程度了!

所以,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打從05年秋天開始,我逄人就推銷
JC Long sleeve Terry Hoodie in black.jpg Juicy Couture Terry Tracksuit(毛巾布連帽外套 + 長褲)


05年去LA玩耍
那時候的我還很迷Abercrombie
其實它們家的價格不便宜說
雖然是100%純棉
但洗沒兩次就瘋狂起毛球
某日,實在不想再在northridge mall裡的A&F、HCO或R925之間流轉
我隨口問了艾爾森:到底去哪,
才買得到讓我花錢花的心甘情願的hoodie啊?
艾爾森悠悠地說:那不然試試美國女生的must-haves:Juicy Couture好了
沒想到他連這都懂!
幾經逼供,原來是他那個設計師前女友教育他的呀:P

後來就在Vegas的The Forum Shops at Caesars Palace
購入生平第一件♥JC hoodie♥
This classic Juicy style is one of their longtime loves!
黑色基本款也成為我的第一件收藏!
之後,還陸陸續續敗了好幾件^^y
我愛它的程度,是幾乎連夏天去有冷氣房的地方都會穿!
除了舒適、兼具時尚感又好搭配以外,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輕柔的好質感!
從開始吹起西風的深秋穿到隔年新綠初綻的早春,
都沒有起任何的毛球,更沒因為我愛揹shoulder bag把腰側磨出一層毛毛...

還好有體貼的微風郭少董為了討甜美可人的老婆大人歡心把Juicy Couture談進來,櫃位就設在B1,款式與上架時間幾乎跟美國同步
有興趣的女孩兒們,不妨親身去見識它的魅力所在吧!

Designer Bio: Juicy Couture

Be happy; wear Juicy Couture. The ultra-girlie collection designed by Pam Skaist-Levy and Gela Taylor is for that part of every girl that allows her to still believe in knights in shining armor and fairy godmothers. The pair designed their collection around their own love for shopping, and they knew their line had to reflect that. Juicy Couture is all about feeling happy and comfy and gorgeous. Looking this Juicy, how can you not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