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26.JPG 

懷孕有2/3長的時間我都拿這咖

醫生不都建議準媽媽們不要手提超過3kgs的重物,怕子宮下垂(還沒生的嬌貴小姐們也一樣喔)

輕到沒知覺

正是prada輕典尼龍布手提包的賣點之一(加分!!!)

再加上懷孕滿五個月以後,肚子像充氣般一直膨起來

為了顯瘦

還有不要老是被好事者追問:「妳是不是懷雙胞胎啊?!」「挖~妳的肚子好大喔!」這類問句所擾

於是,自然而然地總是以黑罵罵裝扮外出

但又怕被誤會(煩ㄟ)被艾爾森的阿嬤唸

這個時候,草莓smoothie色的prada小熊色就成了最佳擋箭牌啦^^y

包包還蠻能裝的,原則上符合A4大小的哩哩叩叩都放得進去

內裝只有一個拉鍊式暗袋,ㄎㄎ有點陽春(汗)

開口處沒有磁扣也沒有拉鍊

對啦~開放式設計整個就是在宣告:來呀~來扒我的皮夾啊~

但在我還是大肚婆的時候出門都有人陪沒讓自己落單

所以那些重辦證件啦血汗錢白白送偷兒的苦楚僥倖逃過

也是託朋友的老公買d,台灣專櫃價八折左右購入,因為在預算內所以完全沒考慮就包回家囉(其實我不是pinku控耶)

買了才知道是2007年當年度Valentine's Day Limited(大大心)

除了把手內緣髒了(抺防曬乳沒洗乾淨丟ㄉㄧㄠˊ  ㄟ )其它地方都保持得很乾淨喔

朋友的朋友(在賣二手包)說包況不錯,可算我九成新價收購(噗)我才不要咧~

因為這咖小熊包是努力存$買來犒賞自己工作辛勞的所以格外珍惜

DSC08618.JPG  

teddy、蝴蝶結(請見teddy的脖子)亮片、水晶、草莓smoothie色倒三角金屬logo小鐵牌,全部加起來真是越看越愛 

DSC08629.JPG  包包全身照

仔細看

連teddy的手掌跟腳掌也都綴有透明珠珠優~這樣對嗎

不過這麼跳tone的顏色應該只能勉強用到35歲就該交接了吧

好好保存傳給女兒吧

**每次想到這些brand bags後繼無人,下一胎絕對會是枚像我的女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