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 monica.jpg 

santa monica.jpg  

santa monica sunbath.jpg    

克制著自己不要太去想那些發生在

每一座我們曾走過的城市所締造的美好時光。

怕,管不住的思念,

會讓我無法平靜規律地在這裡生活,

而一心一意地想回到那個國度。

 

 

 

 

 

 

SHIT!

我好想LA.....

 

 

 

 

 

 

 

 

 

因為訪客lydia0817舉手發問,想說說這幾張照片背後的小故事...

 

 

艾爾森和我再向彼此公司的主管協調好特休之後

在06年的9月再訪LA

顧不得時差

艾爾森拉著我,在weekdays的某一天

帶著dv、sketchbook還有家附近的Jamba Juice

往santa monica beach開去

停好車

艾爾森不知從哪拿出marker飛快地寫下一字一句一頁又一頁

我才恍然大悟

此行原來是要籌備我們的婚禮mv

那天的陽光出其的燦爛

海水好藍

沙灘上只剩做日光浴不小心做過頭依舊沉沉睡著的當地居民

遠處santa monica pier裡小朋友、遊客的暄嘩聲

都因為眼前這片美景

而靜默無聲

santa monica.jpg

 

這個男人總是這樣讓我的心跳不自覺地漏跳了好多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