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想跟大家分享一段自己很喜歡的佳句:
      God understands our prayers 
      even when can't find the words to say them.


2 )再一次與東京聖誕佳節絕緣。

3 ) 日子過得安穩,就會發胖。動盪中食不下嚥,自然消瘦。
     世上怎會有愛胖女人的男人?一想到這點,就開始心慌。
     你總不經意地輕捏我的小肚腩
     發現新大陸一樣笑笑說:好軟好舒服喔~
     有那麼一度,我不那麼介意發胖的自己。

4 )繼《Pasta》《Pasta》.jpg

     最近迷上的是《新參者》新參者.jpg

     阿部寬好性格阿~。

     想看它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阿部寬這三個字,

     主題曲是山下達郎的街物語,可以到Youtube去聽聽看,好喜歡

5 )現在的心情,真是充滿了無限的absurdity
      受得住不代表我喜歡這樣。
      空我就會躲進自己的避風港 - 近的那個是廚房,遠的那個是L.A.。

6 )謝謝這樣的你。

7 )絕望地思念大閘蟹。

8 )突然想念起那座曾經橫在忠孝西路上,已經被拆除的天橋,

      是我青春軌跡中的記憶鏈條,行走多年的習慣動線,就這麼斷了,

      不會有人注意到,有個女孩,找不到天橋的悵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