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20

自從在purseforum見到素人部落客

把Return to Tiffany™ bead系列大大小小尺寸

and a Pandora bracelet with charms一起戴手上

Love love love that layered look 

especially the mini bead bracelet with Tiffany blue enamel heart tag

i know jealously is a sin.....

but想擁有它的念頭(乘以N遍)異常強烈地揮之不去。。。。。

 

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決定

牽著哥哥,揹著帥點點

動身前往麗晶精品

臨櫃後,提供商品編號給Sales

他熟稔地拿出陳列用的beads bracelet讓我試戴

沒錯!就是它了

請Sales報價

太好了在主婦的預算內呢可愛的小傢伙就跟著我回家惹~呀比 

photo-21

是條好秀氣的手鍊

銀質的珠鍊晶盈閃亮

上頭的迷你雙面心型小墜飾

一面為Tiffany Blue搪瓷面,另一面則是Return to Tiffany™的鑴刻字

photo-22    

搭配bead bracelet

喜歡這種小巧低調的存在感

放在我肥肥的手腕上竟出乎意料地合適

 

連艾爾森也說我挑得好(好險沒被他聯想到佛珠)

其實對銀飾已免疫

但這手鍊很細緻,beads才4mm,剛好適合我每天抱帥點點的時候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ffany 手鍊
    全站熱搜

    cott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