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雖然晚餐吃得很飽~但是剛剛看到mister dount推出櫻花口味甜甜圈,好想來個當飯後甜點啊!                                 

櫻dount  

2/22  凱妞助我一臂之力吧オー

2/20  羽絨衣有著落了yeah ya~而且每一件都超美的

再一次感謝細漢阿進嗯,讓我一件一件試穿

最後挑出女王/雪國精靈/愛斯基摩人三種style,它們的共同特色就是無敵保暖又顯瘦不臃腫

待辦麻煩事項減去這樁,心情頓時輕鬆不少,省下一大筆叩叩更是開心!感謝上帝[みんな:04]

現在就等孩子們在Y拍上覓得的earmuffs毛襪和衛生褲到貨後

就能封箱啦~雪の結晶雪だるま等我

 

2/19NEW結果檢果出爐:過敏性結膜炎(幸好不具傳染性)+角膜破皮

聽到那一瞬還以為要瞎了...超駭人的叫び

醫師說因為太過疲勞加上體質的關係,眼球變得很脆弱

而昨晚跌進上眼瞼那根裹著睫毛膏的特長睫毛則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枝稻草

醫師語氣很溫順提點我,角膜受損要花很多倍時間讓它修復,不好好保養

只會加速老化、罹患青光眼、白內障,甚至要做角膜移植手術

這麼漂亮的眼睛(羞)要好好照顧啊(醫師語重心長推眼鏡)

太恐怖了啦~要來找婆婆的學生配副平光眼鏡

 

2/19  嗚嗚左眼又開始不聽便喚地流目油しょぼん

莊醫師的話猶言在耳:妳的眼睛不適合戴隱形眼鏡...還是乖乖去配副眼鏡吧!

雙眼酸澀感持續增強中,只要再忍十五分就能打電話求救,千萬不要是角膜潰瘍才好叫び

2/18  凌晨十二點放開工鞭炮?!!!還真會選時間(+﹏+)don't wake up my boyz~~

2/14  收到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就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平安健康地活著這就夠了heart sharped cherries  

  

2/7  いい~かんじ~烏鐵茶水舖  

一排一排藍紫色的大茶罐、古老的茶葉秤、半個人高的茶桶、還有相機沒紀錄到用毛筆字寫成的點茶版

在現代化的城市裡,呈現出一股復古懷舊的氛圍

才早上十點就有人在排隊惹,

想都沒想就點了one for baby的鮮桔檸檬蜜,one for myself的冰珍奶,

半糖剛好,不死甜,茶味比坊間的手搖茶店來得濃,好喜歡

第一次愛上不是波霸的小珍珠耶~雖然小小的,但那Q度,會讓妳想一嚼再嚼

SORRY春x堂,SORRY天x,你們應該不差我來愛吧

 

烏鐵茶水舖

復興南路二段323號(捷運科技大樓站下)

02-2737-0198 

 

2/4  翻開樂活農民曆,今日は、立春ですねチューリップ赤チューリップ紫チューリップピンク

春天開始的第一天( ´艸`) 這感覺真棒[みんな: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