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7/29 大好きドキドキLN 皇冠紫水晶耳環

NEW7/29 火氣很大的一個月[爆弾]兩兄弟只要在Daddy's night out合體惡搞我就笑不出來,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對他們咆嘯汗口氣超差然後等到都睡著了才又覺得內疚(´Д` )DASH!永遠上演著相同戲碼,此舉綿綿無絕期......  

7/28 lovely おみやげ from dearest Winnielovely歐咪押給

是我在教會第一個認識的姐妹,人很nice,總是親切主動的找我攀談,給我鼓勵,能和妳成為朋友,真的很幸運,謝謝妳 

7/19 好久不見了大家 (✩´͈ૢ ᗨ `͈ૢ)・*♡

oh oh Daniel  

1歲以後的點點典整個火力全開,切換成十足好動的勁量寶寶模式

真是累慘媽媽我惹(冷汗直流)

所以在4月春暖花開時...ㄝ....呃..ㄡ....撞破前額留下了7針的光榮印記

真的不想再去回想事發當天的驚悚景象

我一輩子也沒辦法忘

現在每分每秒(不誇張啦不然你們來幫我顧半天看看)都要緊盯著他

最恐怖的是兩個禮拜前,這小子竟然給我自己前滾翻!!!還翻成功><///

白天要上廁所或煮飯時就把他綁上餐椅,他午睡我就跟著睡

根本沒時間做自己的事

都嘛要等到夜深人靜才能上網好好讀本書(再跟大家分享)

 

點點典真的很有派頭ミッキー

知道誰是老大了吧

好想做這款soCal的光療ハート

so 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